凌云栖

一雁度南楼

[莱杨]Her excellency,her highness(1)

Her excellency,her highness

坑!!
坑!!
坑!!
我对不起提督和皇帝。可能是真的把握不住提督的淡然,只能流于表面,ooc过于严重。
决定暂时弃。
——————————————————————————————————
为tag产一点点粮,26个字母的小段子

帝国+性转杨薇利,莱杨au,

1.人物属于田中,可能ooc

2.可能有英翻腔

   假如杨薇利生在帝国......

——————————————————————————————————

A—admire(崇拜)

   女性,年轻,提督,这些定语随意组合就能制造出一名军中风云人物,何况是组合在一起的产物——28岁的女准将。从接到任命书的一刻,迟钝如杨都发现了周围的议论,声音太大打扰看书了嘛。

   走出富丽堂皇的宫殿路上也收到了文官们半是惊讶半是崇拜的表情,落座时同僚们偶尔一瞬间的不屑一顾。当然最多的是旗舰上士兵一边敬礼一边盯着看的眼神,走廊上甚至有“这么年轻的长官大人啊”偶尔传出来,一半是震惊一半是仰慕。

  “啊,古代有人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尤里安。”她这样看着自己的养子,满不在乎的解释,随手挠了挠头发。

B—black tea(红茶)

   从提督时代,不,从进入军队领到军用标准口粮的那一刻开始,已经有不知道多少袋速溶咖啡从杨薇利手中转移到不知名的角落里。印着“miecagaffee”(1)的白色包装袋被随意的丢在垃圾桶,或是床底下衣柜里桌子上等等,总之一切可能藏起小东西的隐秘之处都能翻出杨厌恶的饮品。直到同住的僚友大发慈悲来了个彻底的大扫除,这些可怕的饮料袋子才能暂时消失一段时间。然后又是新的轮回。

   就在一个又一个“干净——脏乱”的轮回里,无名小卒经历艾尔-法西尔大撤退和其他大大小小的战役,终于换上了提督的军装。而据说,杨提督第一次登舰带到私人房间里的除了军装,就只有难得的红茶和白兰地了。至于咖啡,高级军官的专用配给最后都留给了几位幸运儿。久而久之,舰队高级幕僚都知道杨提督的习惯,在炮火中目睹修长的手指端起不同于咖啡杯的白瓷杯子,也是见怪不怪。

    只是世上并不是每个地方都能迁就这位懒散的年轻女性,至少高级会议上就不能。指挥官旗舰上只有咖啡。从一开始就对饮料抱有水准以下好感的杨只能揉了揉刚刚打理好的长发,收回了放在桌上的手。后来细心的尤里安发现,提督宁可在开会之前灌下一整杯红茶,也不会碰骨瓷咖啡杯一下,即使必须要做一大段发言口干舌燥也不例外。

    而熬成了上将,一级上将,开会地点就变成了银白色的伯伦希尔,不知道是吉尔菲艾斯一级上将的特别嘱咐,还是提督们各自习惯的广泛流传,会议桌上终于出现了红茶。女提督看到红茶有着猫一样狡猾的心满意足,修长的手指端起来抿了一口,起立发表自己的战术构想。落座时正好对上公爵饶有兴趣的眼神——战术上出乎意料,生活上也一样吗?

  年轻的公爵后来才发现,他无声无息观察杨,就是开始于那杯红茶。

C—chess(立体西洋棋)

   这世上第一个发现杨薇利糟糕棋艺的,也许是后来的银河帝国一级上将装甲投弹兵总监华尔特-冯-先寇布,也可能是她的少年同窗杰西卡-爱德华,只是绝对不是她未来的丈夫和同级别僚友,这些心中认为“棋盘如战场,下棋好像战术演练”的军人们。

   事实上,作为皇帝,莱茵哈特钟爱棋盘上的智力冲撞,曾经在蜜月期间无数次邀请妻子来上一局智力对决。

   艾密尔悄悄送来咖啡和红茶时,夫妻两人坐在靠近窗户的沙发上,微曛的夕阳在皇帝金发上跳跃,对面的黑发女子不由得眯起眼睛,防止被自己丈夫夺目的光彩打断本来的不知所措。

   事实上,不需要打断,杨薇利也没法取胜。妻子的西洋棋技术非常差劲,这是在婚后莱因哈特在十几盘比赛结束后得出的结论。

   “不知道世人如果知道你的西洋棋技术如此差劲,是会质疑西洋棋和智力的关系,还是会觉得‘魔女”这个称号名不副实?”皇帝在一个下午开启了玩笑。要是没有发现妻子的耳尖发红,倒是一个成功的冷笑话。

    杨薇利悄悄吸了一口气,才抬起头来对上深蓝的眼眸,仿佛在对方眼中见到了自己的黑色瞳仁,“人有做的到的事,也有做不到的事。”她看着丈夫,深深绽放出一个笑,“莱因哈特。”

评论(10)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栖 | Powered by LOFTER